關於名洲

ifeet 起源於台灣製襪的故鄉--彰化的名洲織造公司

秉持著經營理念【品質榮譽、服務回饋、創新發展】,成為台灣第三大織造公司。 近年來休閒運動觀念逐漸被國人重視,運動機能襪也成為各項運動不可缺少的主要配備之一。 加上台灣天氣潮濕與悶熱,腳臭的刺鼻味,一直困擾著人們, 二代經營者就萌發運動機能襪結合除臭效果的想法。 在那一刻開始ifeet的品牌正式建立。

2015年 ifeet運動機能除臭襪品牌創立,ifeet致力於製造高品質與除臭效果佳的機能性產品並引進最新義大利機台技術。
ifeet品牌堅持顛覆傳統與專注流行機能的方向,跳脫傳統的模式讓運動機能除臭襪結合生活與健康,成為日常生活的穿搭商品。

2016年 ifeet團隊在流行機能性產品開始嘗試多元性發展,例如女性貼身內褲產品等。
ifeet團隊堅持讓消費者能夠有更多優良的產品選擇與品質體驗,把最好的產品分享給每一個人。

我們的設備/環境

世界知名的品牌代工 專業的OEM/ODM壓力襪製造商

專業售後
豐富經驗
先進設備

我們的品牌